www.nnbsh.com
【亻、五的书单“求女主视角的无限流文,一定要有感情线!!!”】小说书单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空降热搜!国民女鹅是团宠
    空降热搜国民闺女胜团宠
    “” 【双洁1V1不甜你咬我】绾柠作为妖界有名的学渣,不负众望,飞升失败,被迫留在人界成为了梦寐以求的猫混子。猫混子凭借颜值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却阴差阳错被帝都最年轻的精神病学博士带回了家。绾柠:“其实我是一只猫。”顾清砚默默给绾柠建了病历:妄想症伴随年龄认知障碍,轻度焦躁,极度缺乏安全感。治…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第一次是第几章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无弹窗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小说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 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
    小说《我绑定了婚姻和谐APP小说》TXT下载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末世小仓鼠在八零开餐馆
    “小白,你终于醒了!”林小白才刚睁开眼,就看到一名中年妇女趴在自己床边上哭,她一愣,自己是个仓鼠精,
    “” 【全本免费】林小白是一只末世后期的小仓鼠精,在某次找物资囤的时候,不幸被丧尸咬了,再醒来,居然成了年代文里的作精小姑子!作精小姑子仗着是家里唯一的女儿,把三个嫂嫂都得罪了个遍,还为了男主跳河,闹得家里不安宁。林小白作为一只仓鼠精,对男主没什么想法,只想囤货吃美食。正好国营饭店缺个洗菜工,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