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秋栀佞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小说书单
  •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在线阅读
    “” 九千岁独孤鹜因疾被迫娶退婚女凤白泠,满朝轰动。皇子们纷纷前来“恭贺”:凤白泠虽貌丑无能又家道中落,可她不惧你克妻不举之名,还顺带让你当了便宜爹,可喜可贺。独孤鹜想想无才无貌无德的某女,冷冷一句:一年之后,必休妻。一年后,独孤鹜包下天下最大的酒楼,呼朋唤友,准备和离。哪知酒楼老板直接免费三天…
  • 团宠小姑娘她有心疾
    男主女主是君言,康熙,傅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 九歌是被师抚养长大的,她以为她会在清潭山养老,但是这一年,师父突然告诉她,找到她的亲生父母了,然后打包把她放在山下就走了。看着这漂亮的宅子,九歌觉得她父母应该很富有,她不亏,可是她师父猜到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九歌的父母不怎么喜欢她,一气之下,九歌收回了对他们的庇护。小小的姑娘有一瞬间迷茫,…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下山了
    赵越萧淑《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下山了》
    “” 龙崽崽在蛋里就不老实,破壳之后连蛋壳都没来及吃完,便被亲娘一脚踹下凡去拯救世界!小龙龙委屈唧唧,为了早点回家吃蛋壳,她研究了18种宫斗姿势。谁知她拿的却是团宠剧本:暴君爹爹:女儿,这是传国玉玺你收好咯。叔伯们:听说你喜欢黄金?呐,这是各国金矿地舆图,这是各国白银地舆图,这是大哥哥:妹妹说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