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特别的小说”】小说书单
  • 小千岁
    男主女主是徐立,沈忠康,沈长瑞的小说是什么
    “”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 玫瑰在他心尖
    玫瑰在他心尖小说
    “” 刑烛是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因她漂亮到了极致,潋滟瑰丽,就像是清晨盛开的,高贵而又浪漫的红玫瑰。但性格却寡淡无味如没烧开的白开水,生到涩口。美人无趣,连刚恋爱十五天的男友都怒甩了她,“刑烛,和你在一起,简直浪费了我十五天的生命,你真的太没意思了!”事情传出,在众人戏谑的看好戏时,当事人…
  • 我将埋葬众神
    神藏小说讲的是什么
    “” 暴雨之夜,道门圣女追杀而来。宿命决战的尾声,神明于未知中降临,尘封的王朝向他们敞开——腐朽的大地深埋着不死的骸骨,幽冥的汪洋藏匿着狰狞的邪灵。人类修真者开宗立派,以铁铸的剑对抗世间的一切古老。少女于棺椁沉眠,少年于此间苏醒(已完结作品《神国之上》276w字在其他站更新的)(新书读者群:9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