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浮生若梦☆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龙飞凤仵
    类似于龙飞凤仵的小说
    “破案悬疑,女主三观很正” 悬疑推理+轻松言情+双洁这是间谍的励志文、这是流氓的追妻文、这是法医的推理文、这是王爷的权谋文人生篇:宋宁穿越后,生活很不易。白天要验尸,晚上抓逃犯。谈恋爱?不存在的。她两世为人,那都是事业型女性!做王妃?不存在的。听说过朝廷命官挺着孕肚审案的?印象篇:宋宁眼中的齐王:呸,有病!齐王眼中的…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百度云
    “关于救赎的故事”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疯了吧!团宠小炮灰竟靠反派躺赢
    疯了吧团宠小炮灰靠反派躺赢
    “” 叶梨穿成小说里面的短命白月光,为了活下去,必须做任务降低反派们的黑化值。想到原著里描述的各路反派残暴模样,叶梨深吸一口气。教育孩子要趁早,防止黑化,就现在!揪住将来因保护爱人堕入魔道走向黑化的原女主衣摆。“姐姐,我好怕。”原女主:谈什么恋爱?是小师妹不够可爱还是剑道不够深奥?看着一个劲要给…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了四个宠妹狂魔的弟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