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温小棠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这类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我被大佬们养成了团宠
    养成大佬们后我成了海王
    “” 霍家那位从小身子骨娇弱的大小姐回来了!京都人听说这位大小姐身娇体弱,因为养在江南,知书达礼,温婉可人。一段时间后,润德高中的同学们看着校园中已然成为新校霸的女人陷入了沉默:这tm能是弱不禁风、温婉可人?!霍栖月穿成了一本女配奋斗逆袭文里,成功挤掉女主上位的女配......的女儿。她知道自己…
  • 团宠小奶包,凶又萌!
    团宠小奶包又凶又萌
    “” [全文免费]三岁半的动物之主小奶包被师傅傅赶下山历练,于是顾盼抱起神兽团子开始了寻找妈妈的历程。然而,一不小心却给自己找了几个大佬爸爸顶级财阀:“盼妞看上哪家公司,爸爸通通买来送你。”金牌律师:“谁敢欺负我们家小公主,本大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