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晚安.homely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快穿的,超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黑化主神偏执又病娇
    快穿男主偏执病娇黑化
    “” 作为天地间唯一一只九尾狐,洛苡活了几千年,法力高强。不料某天被谷主予以重任,去三千世界消灭主神恶念。洛苡去时雄赳赳气昂昂,没过几天——洛苡:这事真TM不是人干的!①残疾大佬神态虔诚的握住她的手,神色柔和。“苡苡,嫁给我可好?”②俊美无双小王子眸光阴鹜的望着面前这孱弱美人鱼,嘶声怒吼。“我不…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快穿祸水被渣后男主黑化了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撩系美人被迫深有苦衷
    男主女主是温知宜,秦洲,路星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撩系美人秦慕许第一次做任务时拿到的是黑月光剧本,要成为男主最恨的人。秦慕许找到还是个小可怜的男主,接近他、关心他、照顾他,然后在男主爱上她后狠狠捅他一刀。秦慕许用同样的方法渣了落魄总裁、阴鸷太子、孤僻学神、天煞师弟无一例外,这些人最后全把她恨到了骨子里。可秦慕许到手的奖励还没捂…
  • 快穿撩人:黑化反派偏执成瘾
    “你说一见钟情,那就要负责。”苏予秋。***“滴滴”“快看心电图,跳了跳了!”“准备继续施救!”明夏
    “” 【全文免费】(甜宠,1v1,男主为同一人)被系统拐到攻略区之后,明夏总觉得,反派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大对劲儿。俊美狼狗眼神灼热:听话,我会养你!偏执大佬眼神逼人:你要去哪儿?想离开我吗!!杀人不眨眼的暴君嗜血一笑:留在我身边,做皇后不好吗?明夏:这到底是什么黑化反派啊喂!因而明夏愤然提剑: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