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汐梦熙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诡异文、悬疑文”悬疑】小说书单
  • 诡异监管者
    诡异监管者百度百科
    “” (偏暗黑风,无感情线)神秘酒店中的十七幅黑白遗像,装满鬼魅的十个房间,在灵异之地挣扎的三两活人。完成匪夷所思的生路,接引世间诡异入住,多重人格复生季礼和这所诡异酒店的历代店长都不一样。他,从来都不是个正常人。
  • 噩梦惊袭
    噩梦惊袭完结了吗
    “” 睡梦中惊醒,家中出现一扇陌生的门......每扇门后都是一个陌生的世界。噩梦世界中,江城把从壮汉那里得来的消息添油加醋得给胖子说了一遍,听得后者差点哭出来,“在这里死掉就会全家倒立流血暴毙?”“是这样的。”“那我看你怎么不太害怕?”胖子瞪大眼睛。江城转过头,用十分正式的口吻说道:“因为我是…
  •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 下载
    “” 李思在等红绿灯时,玩着一款莫名出现在手机中的诡异游戏,一辆超速的汽车辗压了他。死亡后,他发现他竟然重生到了这个诡异游戏世界中。现实世界没有诡异,但是在这个游戏世界中,诡异却是真实存在的。又名《重生在诡异游戏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