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以修仙为主,玄幻为辅】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觅仙
    觅仙路txt网盘下载
    “”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百炼飞升录
    升邪等级划分
    “” 山村少年,历经种种,加入落霞宗,开始修真路,意外服下的无名朱果,将给他带来怎样的机遇?以赤子之心入道,又将经历怎样的诡异与浮沉?独身闯荡大陆,历经万千艰险,既已选择了非人之路,便永无回头。仙路茫茫,美人如画,朋友?知己?漫漫仙途路,千锤百炼,终飞升仙界巅峰!作者朋友群(龙腾九天:11185…
  • 风驭
    风驭精校版
    “” 作者:懒鸟正文第一章云山归处更新时间:20111120:19:39本章字数:3286明晃晃的阳光,让封若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他记得他一向很喜欢在这样安静的上午,倚着坚硬的城墙,对着远方天际里那连绵不绝的万仞高山出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仅仅是喜欢而已。尘封的记忆有些凌乱,就像那金色阳光的光…
  • 邪龙道
    邪龙道txt全集免费
    “”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百度云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仙府
    仙府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偶然进入修仙界,夏启本想如梦想般逍遥天地,却发现自己身具五行混杂的低劣灵根,修炼缓慢,一生都难有成就!天资低劣,却偏偏知晓一个连仙人都要眼红的藏宝之密,还未在修仙界逍遥几天,便发现步步危机,天下皆敌!一座仙府出现,从此改变夏启的命运!培育灵草,炼制丹药,天资差又能怎么样?海量灵丹,吞入腹中…
  • 仙玉尘缘
    仙玉尘缘txt下载全集
    “” 一本书就是一段旅程,写了将近五年的仙玉完结了,木头心中有很多不舍,也有很多遗憾。.作为处女作来说,木头坚持了一千六百多天没有断更,总字数过五百万,这是木头最为骄傲的事,坚持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实在太难,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所幸,有你们的陪伴,这一路尽管非常辛苦,但却很值得。…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下载txt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小说下载
    “”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