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孩子我书荒了”】小说书单
  • 听说影后她又渣了顾总
    影后说我渣了她gl免费全文
    “” 【全文免费】慕瓷闯荡娱乐圈多年,从来没有绯闻缠身。后来......和顾氏签约的那天,曝出她和校草约会的绯闻。慕瓷:简直是妄想。后来,网上曝出慕瓷频繁出入顾氏大楼。慕瓷的粉丝:姐姐,你不适合豪门。后来网传,他们之间只有利益捆绑,被拍的同框照片,无一人嘴角挂着笑容。伴随着一系列热搜:#当红影后…
  • 大佬她又撒野了
    大佬她又撒野了晋江
    “” 江家老幺江堰,为人桀骜,但是遇见性子野的她,有了软肋,多了牵挂,也学会了服软。帝都圈内曾言,江堰是个祖宗脾气,可是谁曾想,他有一天也成为了一个宠妻狂魔。姜妤,人美性子野脾气也怪,虞城的不少人都说,她是高攀徐家的远方亲戚,可是又有谁知道,她是帝都家族都不敢招惹的存在。虞城初次相逢,江堰是被所…
  • 假千金靠玄学轰动全世界
    假千金靠玄学火遍全世界
    “” 【全文架空】昔日玄学大佬顾暮然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顾家的替嫁千金。顾家不忍自己亲生女儿嫁入钱家,便想起了之前被自己抛弃的养女。顾家真千金身体出现问题,顾家认为:是养女命中带煞,连累她女儿。父母便将主意再次打在她身上:“既然你和你妹妹肾脏匹配度合适,那就把你的肾脏给她一个,反正也不会死。”顾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