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主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推倒男主
    “先说清楚哦 这个小说还在更新 还没完结啊这个小说和平常的快穿不一样 因为男主并不是每个世界被女主攻略的那个人 而是跟着女主和帮着女主去攻略的那个人 男主会跟着女主去每个世界 帮女主做任务 事实上女主男主很早前就认识 女主早就是半仙了 但是男主什么都不记得了 女主为了男主主动引系统上钩 去和系统做任务 但是到现在都没有讲过男主女主的过往 而且女主每个世界都会死 男主傲娇 一遇到女主就智商下降 每次都不承认自己和女主在同一世界 但是女主总能发现男主 😂😂😂 每次男主都在那里搞笑 女主做任务 全程都是女主宠男主啊”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职业孟婆
    肖岚郑如薇《职业孟pó》
    “我之前特别喜欢这个 可是后面的故事就不想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有一点 这小说真的很长 已经有很多故事了 我看的时候小说还没有更新完 至于现在 我也不知道完结了没😂这个也是没有cp的女主快穿文 女主是成了孟婆 替那些有怨的鬼完成心愿 让他们可以去喝孟婆汤 转世轮回” 肖岚死后与地府签定合同,成为孟婆。死后灵魂经过九殿的处罚后,来到第十殿进行转生,转生前的灵魂需要喝下孟婆汤,忘却前世。一些灵魂会执着于前世,不肯喝下孟婆汤。孟婆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灵魂,完成他们生前的未了的心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职业孟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无错
    “完全忘了这小说讲的啥了 很久前看的了”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特别喜欢这小说 因为它不用买 到现在还是免费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免费的 免费的 免费的!😂😂😂这本小说也没有完结 还在更新 不过每天都会更新写得也不错 女主接受了系统的条件去做任务 遇到了男主 爱上了 男主每个世界都不会变样子 每个世界都会爱上女主 而且男主特别心狠手辣 任何敢和他抢女主的人 干掉 黑化值一直都是蹭蹭涨啊 但是女主不准的话 他就不动手了 特别宠女主 而且男主有个忠仆 每个世界都会出现 要是这小说没女主的话 我都要以为男主和他的那个属下是一对呢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秦原
  • (快穿)富贵荣华
    荣华富贵全文免费阅读昔我晚矣
    “这本小说也是没有cp 没有系统 女主按着自己想法过完一个又一个世界 不需要攻略任何人 这本书其实很不错的” 金牌推荐超高积分高收藏vip20180311完结总书评数69662当前被收藏数58797又名(快穿)苏爽人生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拿了一手好牌偏偏打烂了而有些人一手烂牌却能打出好人生女主锦荣我就是那么的随心所欲每天都在向反派发展纯属脑洞文内容标签女配爽文主角锦荣┃配角┃其它金牌推荐锦荣不明白为什…
  • 攻略那个渣[快穿]
    男主女主是江承铭,卓飞柏,叶轩的小说是什么
    “好像是每个世界都要去攻略渣男 但是也不是每个渣男都特别坏的” 推荐新文:攻略皆是修罗场[快穿]攻略那个渣姊妹篇性别女,属性渣的容姒,常在河边走,终于湿了鞋。为了活命,绑定渣渣系统,踏上了和渣男比比谁更渣的攻略大道。男主、男配、反派、炮灰、路人甲等一切渣属性的生物都是她的攻略对象。本书又名虐我的你总会爱上我,让我不开心的你总会爱上我,不管怎样你都会爱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