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求好看的古言……”】小说书单
  • 我在皇子身边蹭紫气
    小说《我在皇子身边蹭紫气》TXT下载
    “” 凤无妖是堂堂魔族尊公主,可是没想到,一时大意,竟然穿到了一个废柴的身上。一个没有灵气的世界,而且原身还是家族弃子,凤无妖抑郁了。谁说不能习武就是废柴了?谁说凤十三是个傻丑呆的废物了?白莲花找来了,哭嘤嘤绿茶婊凑上前,吧拉吧拉凤无妖眉梢一挑,手指一动能动手就解决的事儿,从来都不叫事儿!拳头就…
  • 娘子送我上青云
    小说《娘子送我上青云》TXT百度云
    “” 苏锦绣重生了,重生在了前世和人渣私奔的那天早上。绿茶女过来装好心?不如把你和人渣凑一对?重活一世,赚赚钱,养养家,顺便再跟极品亲戚斗一斗。奶奶觊觎她家盖新房买良田想要过来掺一脚?大伯二伯听说他家开了铺子想要夺过来自己赚大钱?就连八杆子打不着的一位叔公都腆着脸过来要好处!不比不知道,一比全是…
  • 东陵帝凰
    帝凰 东陵小小
    “”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