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是怡怡呀的书单“已完结现言来一点呀~ ”已完结】小说书单
  • 温爷小妖精是满级大佬
    温爷的小娇妻是满级大佬
    “” 第五夭嫁给温陶,图他死后千亿财产。温陶娶第五夭,图她人美心善,温顺乖巧。温爷领证第一天——“前排声援,组队集资支持温爷离婚。”“等待温爷离婚第一天。”“温爷宠妻如命,壕掷上亿为娇妻打造梦幻城堡。”“”温爷领证第二天——“温爷小娇妻,平平无奇灰姑娘,碌碌无为灰麻雀。”顶级名模:“第五老师的旗…
  • 九爷夫人是大佬
    九爷夫人是大佬男女主
    “” “施施,恋爱么?”“心剖给你那种,不许反悔。”外界传言:南城故家老幺、九爷未婚妻故施,心脏不好,面容丑陋,背靠故家嚣张跋扈,攀附九爷作天作地,风评极差。九爷脑残粉:九爷九爷,这种女人娶不得,太丑,克夫,早死!隔天,全球最美脸蛋榜单公布:华夏第一美人故施了解一下。九爷脑残粉:那么美还不是花瓶…
  • 夫人恃宠而骄
    夫人恃宠而骄免费阅读无弹窗
    “” 顾汐十八岁时遇见江词。觉得这个男人,漂亮过头。她说:“江词,娶我。”他嫌她小,拒绝了。二十岁,江词终于坐不住。他说:“汐汐,嫁我。”她嫌他老,婉拒了。江词是个嗜睡狂魔,还是个病秧子。当然,还是个宠妻狂魔。顾汐是朵富贵花,招摇惹眼得很。当然,还是个晒夫狂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