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肖怡的书单“已完结现言来一点呀~ ”】小说书单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团宠大佬又娇气了 小说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故事提要——【原创封面,请勿借鉴,借鉴扑街】重生前,阮卿卿:顾寒霄嘴贱又毒舌,就算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我也不会喜欢上他!重生后,真香!前世她遇人不淑,错把小人当良配。现在,阮卿卿发现顾寒霄和自家哥哥们都把自己宠上天。渣男敢厚着脸上门?是大佬的爱不够深,还是哥哥们的宠…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少又来偷心全免费阅读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穿来的小娇娇又被宠了
    小说《穿来的小娇娇又被宠了》TXT百度云
    “” 【1V1双洁甜宠】众人皆知,顾家多了一位千金。那顾家少爷是揉进骨子里的宠,捧着,抱着,就怕自家小娇娇有个磕磕碰碰。顾凉表示一点都不想给小娇娇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她不仅会撒娇、会哭、还会喊哥哥。于是,顾凉不仅抱了、亲了、到头来还要哄她。顾凉觉得自己亏了,他应该高冷的。结果他越陷越深,掉进许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