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宿命。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
    小说《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TXT下载
    “” 正文完,番外中[甜宠,1v1]皮卡从未想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它就被迫翻车了。被大佬捉住绑定的每一天,都那么刺激。“尊上,这个位面你好像不是人。”“尊上,下个位面”哦,还不是人。洁癖总裁:“离婚协议书只签字不等于离婚。”星际元帅:“初次见面,结个婚吗?”高冷学长:“老婆太可爱总是被惦记怎么办?…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萌全文免费阅读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电子书下载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