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绝对都是宠文】小说书单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陆衍全文免费阅读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桃花眼
    程意意西泽《桃花眼》
    “” 本文出版更名《顾意知几许》,淘宝有售。和程意意分手之后第一年,顾西泽想,只要她回来,他就原谅她。和程意意分手第三年,顾西泽发誓,只要她回来,他要把这世界上最好的都捧到她面前。和程意意分手第五年,顾西泽觉得自己疯了。————————预收文:《春日颂》年少时的爱情炙热又纯粹,十七岁的初恋少年在…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她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亲昵
    亲昵小说弱水千流免费阅读
    “” 这世上,唯信仰与你不可辜负。一言不合就飙车高冷禁欲痞X美貌逗比叽 ̄ω ̄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入坑须知1、撒糖使我快乐,所以这是超级大宠文。2、每天早上080808更文。3、读者①群:108202358(已满),读者②群:424580495(已满),读者③群:474668791。欢迎勾搭~敲…
  • 花瓶专业户
    花瓶专业户小说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免费
    “”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时光与你共眠
    类似时光与你共眠的小说
    “”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我的犬系男友
    我的quǎn系男友小说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2完结总书评数2312当前被收藏数3603要说到许荞最讨厌的人,莫过于她家楼下那个双重人格患者,看起来清高的不得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许荞从来没有想到,正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能把她宠(爽)上天。小剧场某日,许荞洗完澡,穿着沈洛阳的衬衫,随手捋了一把长发,…
  • 国色天香
    小说《国sè天香》TXT下载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撑腰
    撑腰小说免费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