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流水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快穿界的一股泥石流O(≧▽≦)O】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娇阳韩书祺《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盛娇阳”她很疯,也很多情。她在四处留情,好似没有一个男人值得她停留.但我并不觉得她有错,也许确实是我三观不正吧.她虽然渣了他们,但是却没有亏欠任何人.他们也是红尘中的过客,谁也不能说谁干净,谁的手上没有血腥. 或许我的话表达不出我的意思,但你不去试试,你永远也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疯批美人姐姐~值得你追一追[emot=default,14/])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我把白月光女主摁在脚下踩
    小说《快穿:我把白月光女主摁在脚下踩》TXT百度云
    “嘻嘻[emot=default,14/]推荐推荐 这本书虽然位面不多,但它好看呀~题材新颖,推翻了一般的小说定律.反其道而行。看看又不吃亏,看看吧” 给她炮灰剧本,还让她和女主抢男人?没系统没剧情提示没金手指,没关系——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气运不够,智商来凑。就算成了炮灰女配,林溪依旧能成为比女主还耀眼的存在,让偏执大佬们纷纷倾倒。世界1:富家千金的替身炮灰女配×痴恋女主的深情霸道总裁。世界2:娱乐圈全网黑流量小花×禁欲疯批双重人格影帝…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齁甜齁甜的,女主有点小迷糊,可可爱爱的 男主都不需要攻略的,在不经意之间就被女主收服了( ̄y▽ ̄)~*捂嘴偷笑”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绝绝子,恕我没文化,不知何以形容”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快穿:当白月光捡起渣女剧本
    快穿:当白月光捡起渣女剧本
    “这个很特殊ʕ ᵔᴥᵔ ʔ他不似一般的快穿攻略文,他没有直接告诉你男主是谁,他让你三选一。刺不刺激( ͡° ͜ʖ ͡°)✧” #流水的修罗场,铁打的温宓#时人评价温宓:美人,仙人,假人。温宓微笑:讲得很好,下次别讲了。一场游戏砸落,她被选中为幸运儿,从典雅端方的贵女被迫变成「楠主鉴定师」,任务是穿梭不同世界,从众多大气运者中鉴别出唯一的「天命男主」,并将其带回总部。【系统:选对没有奖励,选错后果自负】温宓:?是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