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李小哈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全本小说txt下载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撩人女主她持美行凶
    快穿撩人女主仗美持凶
    “” 【女主美貌逆天,1v1,男主只负责宠女主】陆遥是百年难遇的绝世美人,谈笑间便能让天下男子神魂颠倒。而绑定系统后,陆遥更是在在三千世界里大杀四方,兴风作浪,那双桃花眸微微一笑,便引得无数人折腰。第一位面,后来前男友后悔了:“陆瑶,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陆遥:“谢谢夸奖,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前…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盛骄阳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