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704004022909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修仙从沙漠开始
    修仙从沙漠开
    “家族流” (日更万字)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小职员,意外重生到了一个神秘浩瀚的仙侠世界中,成为了一个小修仙家族的一员。故事,从无边沙海中一个名为玉泉湖绿洲的绿洲开始。正版全订群:290883946(粉丝值2000以上可入群)【凡人流,无系统,家族修仙,种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从沙漠开始》还不错的话…
  • 坐忘长生
    坐忘长生txt下载全文下载
    “凡人流坐忘长生路” 小小少年柳清欢,于战乱中走出,红尘炼心,坐忘长生。仙,山上之人也。修者,不过是夹在仙与人之间的苦旅之人,于悲欢喜乐中挣扎,在险境绝地中激战,求那一缕世外青山的仙缘。我愿消遥于世、遨游九川,我要坐忘红尘、求得长生!但封界战争乍起,灭界之祸就在眼前,月华挥洒驱云散,尸填沟壑无人拾!我辈修士自该…
  • 魔天记
    魔天记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杀人放火厉飞羽,万人敬仰韩天尊”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