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书求书 求书!!!”这简直就是夏天的微风】小说书单
  • 那时暮色微凉
    单慕林默涵《那时暮sè微凉》
    “” 初见时,有漂亮学姐给他送果汁,他冷冰冰回应:“不好意思,我芒果过敏。”然后某一天,她见他买了芒果汁喝得欢快,于是不解:“你不是芒果过敏?”他莫名地看着她:“我什么时候哦,你说那个,”他说着想起来,不由笑了下,往她耳畔凑了凑,“我不光芒果过敏,还蛋糕过敏、巧克力过敏、玩偶过敏但是,如果你送的…
  • 声亦我所欲也
    声及我所欲也
    “”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 在他心尖上
    在他心上
    “” 上辈子,贺礼把她爱到了骨子里,他病态的占有欲,偏执,在她死后,因她满手鲜血,之后畏罪自杀。重生高二这一年,许愿主动靠近他他满脸狠戾警告她:“别再靠近我!”许愿大着胆子双手环着脖子:“靠近你会怎样?”下一秒,她被抵在墙壁上,他气息灼热滚烫,眼神阴鸷,好似下一秒把她吞噬。“会跟着我下地狱。”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