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pink650的书单“暗号:快穿BG~姐妹速来”】小说书单
  • 敬业反派拿了爽文女主剧本
    眼前一片纯白的虚无,夏肆躺在地上,眼睛眨了眨。死亡尽头是空白?还未来得及思考太多,她的耳边就传来一阵
    “” 夏肆被平平无奇的前男友联合对家千金在订婚游轮上面推下水而溺亡,有一系统告诉她,自己死后亲妹妹会被前男友哄骗,把家产拱手让人,自己生活落魄。为了保住妹妹,夏肆被系统送进了一本顶流娱乐圈言情小说中,充替为了男主爱而不得的反派炮灰,为男女主角的凄美爱情添砖添瓦。听到反派这两个字,夏肆的DNA动了…
  •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给我往死里面打!就你长这样还敢跟我们月月争角sè?我呸!”易谨堪堪有了意识,在混沌之中便听到这般狠厉
    “” 世间众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时历史中战死沙场的易谨穿书了。女主是从小到大都被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奶外公外婆男主宠的好命团宠。而易谨,穿成了一个和女主抢角色没抢过,被她宠团之一给咔嚓的配角。团宠的亲人:我们乖乖最好!你们都是废物点心!团宠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团宠:嘤嘤嘤,有你…
  • 穿成反派boss亲妈后
    穿成反派亲妈之后
    “” 一觉睡醒,顾瓷的身上多个抽噎的两岁萝卜头。她眉头一皱,立马掏出手机准备报警。小萝卜头哇哇大哭,“妈妈别不要厌厌!”顾瓷:......小朋友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话,谁是你妈!过了一天,顾瓷终于发现自己这是穿到了一个甜文里面,她不是女主,也不是女配。而是黑化反派早死的妈!看着抱着自己的腿不肯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