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想看偏执病娇占有欲超强的”】小说书单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男主女主是薄煜城,卿珏,蓝楚的小说是什么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小说《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TXT下载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偏执大佬的团宠小祖宗
    偏执大佬的团宠小祖宗小说
    “” 云城顶级财阀陆氏,千娇万宠着长大的小公主。十七岁时看上一个人,为了跟他在一起,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他手里。重生后。陆听酒一手覆了娱乐圈,昔日当红一线男星,从神坛坠落,身败名裂。流言四起时。霍氏集团掌权者出言警告:伤她者,百倍偿还。消息一出,炸了全网。传闻他背景神秘,清冷矜贵,不近人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