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۶ིᐛ ེ་っུ┴─┴的书单“都市,赚钱,开公司”推】小说书单
  • 重生男神从做游戏开始
    重生从学霸开始做男神小说
    “” 重生文,单女主,无金手指重生回到2000年,曹阳决定这一次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活。这个时候,小马哥还想着卖掉企鹅。三石哥的游戏事业部尚未成立。热血传奇刚刚问世,正好是国内游戏井喷发展的时代。有着前世丰富的游戏开发经历的操阳,希望能赶在各大游戏巨头们垄断市场之前先干翻他们。然后顺带着圆一圆国人的…
  • 我的投资时代
    我的投资时代八一中文网
    “” 夏景行在弥留之际,回忆起那个踏上异国他乡的年轻背影。他当时想啊,如果岁月可以重来,自己绝对不会辜负这水大鱼大的激荡二十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重返十八岁的他,唱起了: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PS:书友群号:928787446PS:已有200万字完本作品《决胜新金融时代》,人品保障,请放心阅读。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青衫取醉小说
    “”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