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军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八十年代豪门媳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妃阅读下载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后变宠妻成狂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农村小媳妇
    小说《重生农村小媳妇》TXT下载
    “” 起死回生的第一天,她就嫁给了全村最穷的男人...某夜,夫妻俩第一次啪完,“滴夫妻关系增进,加100分!”于是第二日夜,她主动欺上身来,“滴夫妻生活不节制,扣250分!”靠!去尼玛的鬼系统!系统大神说,想致富?先完成任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农村小媳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妙人生txt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满城桃李之童养媳全文免费阅读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小说
    “”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容大总裁,这么算计容家,真的好吗?”“敢肖想我老婆,就别…
  • 重生幸福人生
    重生幸福人生免费阅读
    “” 许菡雯莫名回到了14年前的医院,既然老天让她重新过一次,许菡雯觉得不能辜负了老天的好意,于是她充分利用自己是重生人士的优势,甩掉负心丈夫,斗倒无耻小三,并利用前世有限的认知,努力让自己和女儿的生活过得风生水起,最终不但自己找到了新的生活伴侣,也将女儿培养成为设计大师,飞扬人生,享受重生的幸…
  • 妙手空间:重生甜妻要造反
    妙手空问重生甜妻要选反
    “” 时沫清一朝重生回到了四年前,虐渣男,得空间,学习了老祖宗留下的竹简,从此她的人生翻天覆地:嫌脸宽?找名医。嫌胸小?找名医。嫌肉多?还是找名医。等等!你来干嘛?“我来找名医还我一个老婆”某男不要脸的凑了上去。“滚!”某女脸色铁青,“再不走关门放狗!”“媳妇!你说,咬谁!选哪种狗?咱们家各种犬…
  • 重生农村奋斗妻
    重生农村奋斗女
    “” 前世高考玩了个猫腻,莫晓萱牺牲了自己,成全了渣男。守得云开没见月明,反而被想要人财两得的渣男和小三算计着扔下海。rn高二的暑假重生归来,发誓这辈子不再以男人为中心,上大学,斗渣男,忙致富,从此开始与上辈子不一样的人生。rn“我对男人过敏,你离我远点。”rn“以毒攻毒,你对渣男过敏的病,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