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疯批美人的呀?救推!!!”】小说书单
  • 上神夫人是个疯批美人
    上神夫人是个疯批美人
    “” 孟奚知万万没想到,他堂堂上古之神,有朝一日会沦为给人带娃逗乐的跟屁虫。叶倾雨亦万万没想到,梦神之路还未开始,她已被一大一小两个拖油瓶给赖上了。孟奚知:阿雨,我夜观星象,今日诸事皆宜,最宜以身相许。小雪团子:娘亲,我爹夜观星象,今日诸事不宜,最忌磨刀砍人。叶倾雨的十米大刀拿起又放下路人甲:那…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疯批小病娇躺在指挥官身上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 剧本后杀疯了免费阅读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