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疯批美人的呀?救推!!!”】小说书单
  • 嫡长女她软弱人设又崩了
    [古装迷情]《嫡长女她软弱人设又崩了》作者:虞清九【完结】简介裴府落到裴晏如这一代的时候已是摇摇欲坠
    “” 裴府落到裴晏如这一代的时候已是摇摇欲坠,京中人传,等老太君一死,裴家女眷皆是受人践踏,再无出头之日。但很快,众人就发现,事情似乎变得不一样了开满盛京的商铺幕后老板竟是裴家大姑娘!立下赫赫战功守卫一方安宁的是裴家二姑娘!一画难求以才气艳绝一方的是裴家三姑娘!至于裴家四姑娘.....您若是说这…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小祖宗撒野txt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鬼王宠妻:绝色特工妃
    绝sè特工毒王医妻
    “” 元国公府嫡小姐,无法无天,一无是处。却被权倾朝野的尧王苦追八年,不顾圣旨强行封妃。现代特工赫澜临死前对喜欢了六年的男人说:下辈子,老娘一定把你拐到手!一朝重生,睁眼就见她梦寐以求的男人正看着自己。她浅笑着勾起男人下巴:你说我这么喜欢你,要是睡不到你,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啊?面对她突如其来…
  • 重生后妖妃在后宫杀疯了
    小说《重生后妖妃在后宫杀疯了》TXT百度云
    “” (PS:双洁,男女双强同时也都是反派,打脸爽文)“别人入宫斗来斗去只为当个宠妃,顶破天也不过是个皇后,倒不嫌累得慌。”“我入宫,可是要当皇帝的。”宋昭这只狐狸精本精,集齐了当妖妃的所有必备技能。美貌,智慧,手段,婊里婊气,外加还有数不尽的法术神通。上一世,她被渣男伤得遍体鳞伤,被妖妃折磨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