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暖心不虐的文文,高水平】小说书单
  • 田园锦绣:山里汉宠妻上天
    锦绣田园山里汉狂宠
    “还可以叭” 穿越后,柳思思成了山里猎户买回来的媳妇儿。看着家徒四壁的猎户家,柳思思决定种田发家。她要让自己皮肤变好,变成大美人,让猎户相公对她挪不动眼。可极品家人一个个找了上来,柳思思还没斗极品,猎户相公就挡在前面,“娘子,让我来。”拧住猎户相公的耳朵,“我来!”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免费下载全文
    “前世美女教官,一个意外签定了直播系统,说话很有深意哎,这本书直得推荐”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重生八零小军嫂
    重生八零小军嫂小说
    “” 顾夕的上辈子,上学机会是别人的,好工作是别人的,好男人也是别人的。最重要的是,连钱都是别人的。一想到这个,她死了都能再吐两口血。所以她今生的目标就是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所有踩过她的她都要掀翻在地!然后就是赚钱,赚很多的钱,赚特别多的钱!唔,差不多了,人生至此她也就身姿挺拔俊朗无匹内心火热面无…
  • 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
    男主女主是安格斯,柯帝,诺尔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千金小姐穿越兽世,与到了冰冷的王级蛇兽安格斯。渐渐融化了他的心,原来不是不会说情话,是没有遇上那个可以说的人” 一朝穿越,跌兽世,白亦暖想哭,周围廖无人烟,只见数不清的大蟒蛇围在她的身边,麻蛋!这是想要吓死她的节奏?可当这群蛇兽变化为人形的时候,白亦暖只想说一句:“尼玛,一群妖孽!”本文四个男主,老虎,狐狸,蛇兽,还有呆萌小狼人!绝对宠!可放心入坑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还…
  • 美食悍妻:粗野汉子,尝一口
    已入夜。站在半山腰上的梁宁儿,望着眼前暗夜里郁郁葱葱的青翠山林,再次深吸了一口气。终于,在等待徘徊迷
    “小姑娘遇上山里汉,由最初的误会到后来的生死相许,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自行解开迷雾叭” 滚下山头被一个满是络腮胡的粗野汉子摸了,啃了和看了。啥?要对我负责?还要娶我?别搞笑了,谁要嫁给一只大猩猩。家徒四壁,食不果腹,还有白莲花与极品渣群魔共舞,梁宁儿表示这都不是事。姐有厨艺傍身,一双巧手制出千万美味,分分钟挣下家财万贯,带领全家走上人生巅峰。啥?发家致富出人头地后竟有人笑话姐…
  • 长女有毒:无奸不成妃
    长女有毒 无jiān之成妃
    “斗庶妹庶母,让你充分见识了深宅后院的心计,收藏收藏叭!” 本是内定太子妃,却因为恶毒继母与阴狠妹妹的联合算计,她被迫嫁给病入膏肓之人冲喜。娘亲留下来的丰厚嫁妆还被侵占,夫君又被别的女人虎视眈眈,皇帝还对她的财富红眼,皇后想将她嫁给乞丐。放眼望去,都是极品人渣,比起阴狠毒辣,你们谁有我厉害?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吗?继母吞下去的嫁妆全部吐出来,想勾引…
  • 国师夫人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琦琦,上官,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世界的背景,沫琦琦和吃货小黑这对活宝上演着爆笑好看的情节。高冷如谛仙的国师大人让我少女心爆棚啊简直,这么会撩你妈知道嘛?” 异世而来,一夜春宵他一身晦气去尽,她却为他解毒失忆。三年后她爱上了风华满城的萧郡王,倾心以付却换来流水无情,落得被萧郡王丢入军中,万人羞辱的下场。衣衫褴褛,满眼仓惶之际,他白衣翩然踏五彩祥云而来将她拉离窘境。万顷国举国敬重九皇叔要的女人,谁敢招惹?“你干什么?”“娶你。”他的声音沉润,好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