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最近为什么好多大大都断更,找不到好文了,求推”完结甜宠】小说书单
  • 慕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爷的小祖宗可甜可飒
    “” 【双洁、互宠互撩,苏爽爆甜】如果某天有个少女突然轰动娱乐圈,成为最闪耀的焦点,又以最快的速度退隐,请不要惊讶,一定是慕爷家的小祖宗出来体验生活了。黑粉眼红:靠脸嫁入豪门,有什么了不起!某女冷魅一笑,用行动告诉众人,什么叫背景雄厚,各大豪门见了都要舔。慕家少夫人?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当着玩玩的。…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陆君寒陆梨小说
    “”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成了国家级学霸 小说
    “”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