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辞百叶的书单“甜文甜文,不管什么类型都可以~ ”】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全文免费阅读
    “”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奶油草莓有点甜
    奶油草莓小说
    “” 在附一高中,有两个风云人物。陈晏,曾经是天才的差生,性格犹如冰山。新生林桉,因为长得漂亮还软萌可爱,不到一周就成了学校的校花。一开始,谁都认为他们之间没有可能,但直到——林桉:“陈晏吗,很温柔,笑起来很好看。”众人一听大喊:你说的是谁啊!过了段时间后,所有人都发现新晋校花跟万年冰山总是在一…
  • 沈先生家的娇妻有点甜
    小说《沈先生家的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 前世为了守护住莫须有的亲情和爱情,林笙月处处忍气吞声,孤注一掷地选择相信亲人和爱人,却最终落了个惨死异国他乡的凄凉下场。重生归来,认清家人的虚伪无情,渣男的始乱终弃,她毅然决然地丢掉不要了,决定离家去完成自己上一世未完成的梦想。重新开始新的人生。不料,有一天——沈先生:“林小姐,做我女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