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花哨的书单“有没有各国神话故事糅合在一起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召唤神话之万古一帝
    召唤神话之万古帝王小说
    “” 穿越到异世九州成了大汉皇帝,上来就是面临亡国困局,怎么破?赵元开稳健一笑,觉得问题并不大。白袍儒将陈庆之:“赐臣七千白袍,千军万马必自牢!”一身是胆赵子龙:“赐臣一匹良驹,七进七出诛国贼!”封狼居胥霍去病:“问君再借三年,荡尽西凉定江山!”当强汉以一种空前绝后的新姿态在九州边陲雄雄崛起之时…
  • 三国神话世界
    三国军神燃文
    “” ;;新时代下,《神话世界》横空出世。神话世界,众生万物,皆为气数命数而争夺,争夺天之运,臣之运,道之运,争为人上人,但求长生不死,亦求多苟活一天!全球势力追逐的是生命的进化,追求的是利益!对于重新来过的林牧来说,《神话世界》仍然隐藏着无数宝藏与秘密!本书是慢热型,只出现三国之前传统名将名士…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完整版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