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碎觉809的书单“无后宫就行”】小说书单
  • 蓝白社
    小说蓝衣社
    “”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地安静打游
    “”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万界圆梦师
    万界圆梦师1007万界圆梦师
    “” 自爆、增发术、断肢求生、被读心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是我的金手指!帮助拆迁女怀上李寻欢的孩子;带十岁小女孩打穿海扁王的世界;协助客户获得步惊云的麒麟臂是我的日常工作。崩剧情,杀主角,毁灭世界规则不惜一切代价,即便你自己放弃了梦想,我都不会放弃,是我的职业素养。我是李沐,用着最废物的技能,干…
  • 我绑架了时间线
    我绑架了时间线无弹窗
    “”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类似我的有48小时一天
    “”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