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姜歆芸的书单“女强!展现女性的温柔力量~”女强,快穿,剧情党】小说书单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男主女主是沈苏禾,宋宁远,赵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和穿进男频爽文里我艰难求生是一个作者,男主和他爸一模一样,黑切黑,在女主面前柔弱不能自理,会娇喘。”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txt
    “男主真病娇假柔弱,女主原本是医药世家的小姐,穿书穿到了另一个医药世家的少城主身上,女主后期会慢慢变强,男主真身是黑心蛇妖。”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之别撩反派黑化中
    “女强,男主病娇,剧情在线,每一篇文都特别精彩,全文免费。”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