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推荐些好看的书吧,孩子书荒了”最近看的】小说书单
  •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撩了电竞大佬后,我掉马了
    “” 前一秒率队捧起冬冠冰凤凰杯。下一秒穿成电竞文里女扮男装、对男主图谋不轨、最后被踢出战队的炮灰。苏晚舟:真特么的淦了!为了改变自己的炮灰结局,她一边小心翼翼地捂住自己的马甲,一边保持舔狗人设不能崩。但舔狗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苏晚舟一直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直到某天比赛结束后,大魔王男主…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小说《我在星际签到成功》TXT百度云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顾迟迟这是在干什么?怎么还傻愣愣的站在那边一动不动?”“这条蛇这么鲜艳的花纹,明显就是剧毒,顾迟迟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