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牛奶煮萝莉i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种田文 女主很厉害的那种”】小说书单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
    小说《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TXT下载
    “” 夏佺:我这霉运也是没谁了,好好的末世大佬,眼一闭一睁,竟成了这么个啥也没有的饥荒年代小可怜?身边还有个小小可怜。小小可怜弱弱喊:姐,饿,渴。夏佺:我也没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位面交易系统,特送新手大礼包一份。大馒头两个,清水1L。夏佺:好~~~大个礼包。拥有系统的夏佺:“这辈子要做个闲鱼小富…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求生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小说《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TXT下载
    “” 野花菜地,温馨民宿,慵懒小猫,浪漫花海。萤火丛林,银杏幽径,林中小鹿,树上松鼠。对大自然的天工之美再做雕琢,给人们打造一片心灵净地,是向清晚致力的方向。几年后,米其林三星,国际酒店五星的判定标准为她做出专属更改,方案纷纷送进这个位置偏僻的山谷里。却遭到向清晚的无情拒绝,“我的初心一直都是,…
  • 我靠科学种田拯救世界
    我靠玄学拯救世界
    “” 作为世界bug修复师,晏溪有个超级不靠谱的系统。前脚带她去末世,看他爱他,他爱他,他又爱他晏溪:身为女性,我很抱歉后脚又带她去了一个封建迷信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她跳了三千多章的大神,导致她现在一听到祭祀之乐,就面朝东方,五体投地。看得她的同事们,总以关爱智障的眼神看她。一次中途意外,系统崩…
  • 迫嫁魔王后,靠着基建系统篡位了
    男主女主是尹霁雪,黑龙城,仲商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初恋,强强联手】尹霁雪穿越了。她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到架空朝代鄞朝。为了抱上强大靠山魔族大腿,身为公主的尹霁雪被迫嫁给魔王。原以为魔王面目可憎、青面獠牙,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见到魔王的第一眼,尹霁雪可耻地流口水了。就是这个强大的魔族穷的可怕。不怕,她有基建系统在手,定个小目…
  • 穿越年代文后我吊打锦鲤女主
    穿越年代我靠空间吊打锦鲤女主
    “” 秦竹西作为一个拥有力大无穷和空间的双系异能“普通人”,在一次普普通通的任务中出车祸死了。然后她穿越到了七十年代和她同名同姓同样貌的秦竹西身上。内有体弱多病的弟弟要养,外有对她虎视眈眈的锦鲤女主,人家家里吃的是大肥肉,她家没吃糠就不错。但是没关系,新世纪来的秦竹惜表示这都不是问题,做饭,干活…
  • 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我靠搓丸子成星际首富
    “” 白千纯,堂堂古武医学界最靓的崽不幸被翻脸不认人的沃国高层一枚核弹炸死,连带着整个镇龙城一块穿到了大星际时代,成了星际女强文中男二的恶毒作精老婆。白千纯:......谢邀,人在木源星,忙着带领星民致富中。是菜不好卖了,还是药丸子不香了?老公是什么,先放一边等我的星球起来了再说。封游玉在星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