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快乐星猫的书单“求女主修仙文”】小说书单
  • 论从天才到大能
    从天才到大能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修仙女配要上天
    小说天上仙女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穿书后我成了修仙界最佳师尊
    男主女主是沈青芒,师尊,安雁乡的小说是什么
    “” 支教老师沈青芒功成身退之日意外穿书,变成了自己吐槽过千八百遍的修仙文清冷师尊琼琚真人。琼琚一生只收了三个徒弟,大徒弟辜岁寒天资聪颖,性格稳重,二徒弟姒融是个傻白甜恋爱脑,小徒弟皞辛受虐黑化,引狼入室,导致琼琚牺牲自己挽救门派。拿了炮灰女配剧本的沈青芒:“牺什么牲?本尊偏要逆天改命!”她拿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