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宿神.的书单“女扮男装文,很好看”女扮男装的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盛亦凝司君衍《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不知道要我怎么形容的精彩,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女扮男装大佬之祖皇太子X冷漠腹黑醋精帝国元帅】盛亦凝上辈子做太子十几年,却在登基前夕突发心疾而死,穿越到现代,她居然变成了父不详,被亲人活活折磨死的小可怜。不过,在皇太子看来,这都不是事儿!离京三年归来,有关小可怜的一条条爆炸性消息席卷了整个京城。#爆#所谓父不详私生“子”盛亦凝,其生父…
  • 爆红后和死对头成了顶流CP
    爆红后和死对头成了顶流CP
    “无法形容的好看剧情很好” 谢无衣穿成了女扮男装参加男团选秀,又因骚扰队友狼藉退赛的炮灰谢昭。毫无事业心,只有恋爱脑的谢昭一朝脱胎换骨。饰演的电视反派男二号大爆出圈,圈粉无数。参加的综艺用十八般武艺展现国粹文化,吸引万千迷妹喊老公。拍摄的电影更是票房奖杯双双抱回家。谢昭爆红,成为和夜司澄比肩的顶流影帝,众人纷纷感叹她…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本
    “这本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外瑞古德,推荐去看看”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