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给大家推荐三本】小说书单
  • 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婆婆
    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pópó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婆婆的情节介绍:长子关系淡薄,次子顽劣,五女天真,说是高门大户,其实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下面还有一群心口不一的庶子庶女要养,一穿越就拿到一把烂牌的原主蔫了:说好的晚年养老生活呢?女主挥起了小鞭:“老娘要发家致富,当名门望族,安享晚年,谁敢拦老娘,抽死他!”兔崽子们:…
  • 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 准备好宅斗、商斗、种田的女主得到的穿越剧本是:修仙!附赠一枚小宝贝:妈妈呀,这个可以哒。又老(?)又丑(?)被所有人断言修不了仙,女主她只想赚钱。只要灵石足够,她就可筑通天途。80
  • 病危总裁有读心术后,被我气活了
    有读心术被我气活了的小说
    “” 她嫁给病危总裁就是为了得到遗产。病床前,她当着总裁亲属的面,声泪俱下的乞求上苍。“老天爷啊,快让我可怜的老公醒过来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把我的阳寿分给他。”她心里:速死!别耽误老娘继承遗产!“我可爱的小宝贝,快点咽下这口气,我会在每年的清明节给你上坟的。”“你放心吧,你打下来的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