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幻梦蝶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 小说免费阅读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
    娘亲她是团宠大佬
    “” 九千岁独孤鹜因疾被迫娶退婚女凤白泠,满朝轰动。皇子们纷纷前来“恭贺”:凤白泠虽貌丑无能又家道中落,可她不惧你克妻不举之名,还顺带让你当了便宜爹,可喜可贺。独孤鹜想想无才无貌无德的某女,冷冷一句:一年之后,必休妻。一年后,独孤鹜包下天下最大的酒楼,呼朋唤友,准备和离。哪知酒楼老板直接免费三天…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他才三岁半 小说
    “”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小说《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TXT百度云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我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在线阅读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