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求甜宠快穿文”超好看】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今天也想做个人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
    小说《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TXT百度云
    “” 【1V1甜宠爽文】每本书中都有广大读者意难平的作精女配,棠梨穿成女配之后,分分钟逆风翻盘!①【高IQ的真千金超爱埋雷】风度翩翩深情暖男x心思缜密腹黑萌千金(打脸爽文)渣哥渣爸偏宠绿茶拜金女?别慌,本千金不撕掉你们两层皮就不算完。②【征服病娇BOSS109式】孤僻病娇美少年x乐观读心调皮女(…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之小宝
    “”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