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快乐星猫的书单“师徒恋!有什么好看的师徒恋文章吗?不要同性的”】小说书单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小说《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TXT百度云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救命!我成了病娇徒弟的黑月光
    男主女主是师尊,伍金,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 她,花倾遥,魂穿异世,成了同名同姓的恶毒师尊,原主作天作地,心狠手辣。一手导致病娇逆徒龙墨池黑化,最终被喂了食人鱼,骨头做成床头柜,魂魄被做成魂灯。幸好穿在了刚收徒没多久,还能抢救一下。顺带获得万能签到系统,跟随气运之子签到就变强。花倾遥决心将心狠手辣反派徒弟,教导成二十四孝乖徒弟,签到躺…
  • 穿书后我成了修仙界最佳师尊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修仙界最佳师尊》TXT百度云
    “” 支教老师沈青芒功成身退之日意外穿书,变成了自己吐槽过千八百遍的修仙文清冷师尊琼琚真人。琼琚一生只收了三个徒弟,大徒弟辜岁寒天资聪颖,性格稳重,二徒弟姒融是个傻白甜恋爱脑,小徒弟皞辛受虐黑化,引狼入室,导致琼琚牺牲自己挽救门派。拿了炮灰女配剧本的沈青芒:“牺什么牲?本尊偏要逆天改命!”她拿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