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6874263112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本本都是情怀!!!】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等你休妻全文免费
    “看的就是情怀,总会忍不住拿出来翻”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偏执霸总今天求婚了吗
    偏执霸总今天求婚了吗
    “相亲类的天花板,甜中带虐!” 没有人相信,冷漠偏执的的穆先生会结婚,还娶了个绝美,孱弱的女孩。不管走到哪里,穆先生都必须带上她,宠得无法无天,就怕她吓着。“我想生一个宝宝。”“不生。”男人丝毫不犹豫,一脸阴冷,他才不会生个小家伙来和自己争宠。天知道,他对她的爱,偏执霸道得可怕。一个月后。她怀孕了,怕男人生气,她偷偷跑路…
  • 特工皇妃
    小说《特工皇妃》TXT下载
    “女强类的鼻祖了!yyds.”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