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云熙♡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好看👏🌸🌸】小说书单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全文免费阅读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被人一个哥哥,我有四个,还有一个爱她的男主。”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总载的迷魂记
    “这么多人只偏爱你一人”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
    退圈后回豪门兴风作浪
    “回家继承豪门,顺便找个老公,又帅又有钱。” 宋言出道四年,人送外号“人间红玫瑰”,明艳动人,又A又飒一场绯闻,一场分手,她高调退圈,从此销声匿迹昔日合作对象提及她时满目不屑:能红全靠炒作,毫无实力,假清高,真做作。半年后的一场宴会,退圈后的宋言首次亮相,成了宋家高不可攀的百亿家产继承人。昔日黑过她的人纷纷舔了起来:言小姐人美戏好实力…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 小说
    “我这么有钱,一定要我自己花完。为什么要给我爸爸出轨的私生女,属于我的都是我的。”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囧囧有妖
    “我们之间的爱情,之前没有珍惜,重新来一次一定要珍惜对我好的人。”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