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云羿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玉京山上的树
    玉京山上的树小说
    “” 是洪荒,又非洪荒。玉京山上,一株大树正在大大咧咧地与老者相谈:“你真的是鸿钧道人?”“如假包换。”Ps:本书不是洪荒套路文,如果说《封神演义》是原著,《佛本是道》是二设,那本书就是三设。
  •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无防盗
    “”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资源高度垄断,家族处境艰难,吃着残羹冷炙,局势困难所幸我的手机也穿越了。文件管理,储存海量信息,储存万卷功法。命运推演,信息提取,推演未来,推演功法。百度地图,展现地形,寻找敌人,探查矿产手机银行,货币兑换,灵石转化。游戏果园,种树提…
  • 从世界种子开始的天道
    从世界种子开始
    “” 一觉醒来,顾道发现地球炸了,他在混沌中重生成为一枚刚刚诞生的世界种子。亿万年后,顾道站起来开天辟地原初纪元,顾道一念万物生,一念山海成;荒古纪元,顾道撒下智慧灵光,孕育超凡体系;太初纪元,天帝、地尊、人皇共掌山海,率领万族入侵诸天!在无尽纪元里,顾道以苍生为棋子,布局亘古。(入侵的世界以小…
  • 沧漓传
    沧漓传小说免费阅读
    “”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意外重生到了神秘浩瀚的修仙界,成为了一个金丹家族的一员。故事从天元修仙界,北海沧漓岛开始,这是一个传奇家族的崛起之路,然而这个小家族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Q祖群1146202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