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劳模挑战#种田文来一波】小说书单
  • 田园地主婆
    田园地主pó下载
    “” 穿越了?!莫筱筱没想到她一个小小的白领,居然也赶上了穿越大军?!穿越也就算了,可是谁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因为病死的六岁小女孩身上!好吧,从一个二十五岁的现代小白领变成一个六岁的小女孩这个她可以忍。可是为什么这个家会这么穷?吃了上顿没下顿,而且这住的是什么地方啊?看着这…
  • 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
    “嘭”的一声,头一阵撕裂般的疼痛,季心禾秀眉狠狠一蹙,有些艰难的睁开眸子,视线有些模糊,却依稀可以看
    “虽然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很不美好,但很奇葩… 女主重生,杀手变村姑,自力更生顺便虐渣渣,小日子过的很美好,唯一的意外就是遇见了腹黑,冷酷,俊美的穆丞相。从此做事雷厉风行的女主协助宠妻无度的男主玩转朝堂,成为人上人。 很完美,圆满的一本言情重生文。” “壮士,江湖救急!”身中媚毒的她毫不客气的压倒了身负重伤,气息奄奄的娇弱美男。美男眸光阴鸷:“你找死。”重生一次,杀手变村姑,当个村姑也好,种种田,赚赚钱,虐虐渣,小日子过起来~可某个被压过的美男却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txt
    “很接地气的一本重生文,看女主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努力地改变一家人的生活,还找到了一个视她如命的“威武大将军”。后来还成了全天下最高贵的女人…” 穿越农女十三岁,又是长姐。爹愚孝,娘软弱,弟妹幼小嗷嗷待哺,极品亲戚一箩筐。虐虐这些黄狗财狼。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古代求生太难。农女也要自强。舒薪彪悍威武人人躲闪,邻村二十三还没娶媳妇的光棍看上她,等到舒薪十五岁,沈多旺上门提亲,正式开启宠妻日常夫是宠上天,可婆婆、妯娌却极难缠,使点计谋巧分…
  • 农家丑媳来种田:嫁个状元郎
    农家丑媳来种田嫁个状元郎 小说
    “” 【本文1V1双处】钟筱筱穿越了,一睁眼,竟是洞房花烛夜,“如你所愿,娶你,别想我碰你,你就等着守活寡吧。”她还没弄清咋回事,便宜相公就出走了,她成了逼婚又名声不好的乡下小媳妇儿。人生如梦一场,生活还得继续,名声不好怕个啥,撸起袖子,带着全家,就是干。再相见,和离不成,先做一对假夫妻总行了吧…
  • 农家丑妻:痴傻相公是将军
    "昏昏沉沉的洛凝,浑身疼痛不已,被人抱在久违的温暖的怀中,耳边传来悲泣的恳求的声音,“娘,凝儿她还活
    “” 因为丑陋的容颜,洛凝被认定是‘煞星’,爷爷奶奶,叔伯婶子欲将她赶出去,岂料,未将她赶出去,反倒让她把捡回来的傻大个,留在了家中,他们是处处找茬、挤兑,好在爹娘大哥他们支持她。可时间一长,洛凝惊觉异样,觉得傻大个看她的眼神,犹似饿狼。俩人历经一番事后,终心动,择一良辰吉日,拜堂成亲,不料,成…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汉子独宠妻
    “一次意外,小民警简双双穿越成了二贵村的小农女,家徒徒四壁、弟妹面黄肌瘦,还有极品亲戚又吃又拿,穆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赚钱养家。只是这个突然出现的山野汉子却扛着物头,帮她下地,给她盖房,最后还强势地娶了她。“娘子,从今往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 ”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 农家丑妻:将军,种包子
    男主女主是林宛清,楚宝,周崇安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林宛清一睁眼,穿越成了贫穷山村的丑妇人,附带包子一枚,极品一堆。这是要搞事情?撸起袖子就是干,发家致富揍极极品,没事逗逗小包子日子别提多欢快了。但某天突然冒出来一个高大俊美的将军,扯着她袖子喊媳妇。 天阿… ” (宠文,1v1,双洁)林宛清一睁眼,穿越成了贫穷山村的丑妇人,附带包子一枚,极品一堆。这是要搞事情?撸起袖子就是干,发家致富揍极品,没事逗逗小包子,日子别提多欢快了。谁知,某天突然冒出来一个高大俊美的将军,扯着她袖子喊媳妇。哎,汉子,别闹,说好的我家相公早就战死了呢?你丫哪来的?“娘子,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