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类似《战神凰妃》的文”】小说书单
  • 凰图之悍妃天下
    战鼓擂,马嘶鸣,寒风冽,旗帜扬。黄沙漫漫,风烟袅袅,两军相对,萧瑟肃杀的气氛凝重。姿势潇洒的跨坐在红
    “” ◆◇◆◇彪悍,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做事的风格。他,容若,是在战场上是所向披靡的彪悍。他,容若,是在皇帝面前冷言冷语的彪悍。他,容若,是在言语间令人无力还击的彪悍。他,容若,是十几年来为被人发现是女儿身的彪悍。——◆◇————◇◆————◆◇————◇◆——◆◇◆◇无力,是一种心酸的人生,…
  • 万兽为凰:神医狂妃又掉马了!
    万shòu为皇神医狂妃又掉马了
    “” 言家废物三小姐,容貌被毁,不能修炼,是出了名的草包废材。渣妹诬陷偷窃,未婚夫冷眼旁观?一朝涅槃,天地变色。废物?她灵武双修,一手兽决,一手银针,万兽为凰,医手遮天!!丑八怪?容貌复原,惊艳世人,颠倒众生!当她一层层马甲掉落万兽之尊是她,天才药师是她,全系灵师还是她。被打脸的众人痛哭流涕,“…
  • 爆宠小萌妃:战神王爷太忙碌
    男主女主是苑婷曦,穆晔,玉朔的小说是什么
    “” 说好的天下第一丑女呢?说好的嚣张跋扈不可一世呢?说好的不学无术大字不识呢?怎么这才刚刚签下和离书。这人人甘愿一掷千金也要一睹芳容的天下第一美女是她!这皇上都需要预约的天下第一酒楼的老板是她!连药王山都追着拜师的天下第一神医是她!后悔莫及追着求复合,只要撕毁和离书,什么都给你!可偏偏谁都不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