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酒醉思红颜的书单“书友们 有没有文笔好的古言 不无脑人物形”】小说书单
  • 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小说《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TXT下载
    “玉楼人醉真的是个宝藏作者” 倒霉催眠师夏心心穿书了。穿成一个出场就得给短命皇帝陪葬的小妃子。为了活命,她果断去抱手握生杀大权摄政王的大腿。初次见面,她抱住他的大腿,深情眷眷,“王爷,我是你的女人!”“咚”的一声,她被扔下了湖。再次见面,她抱住他的胳膊,乖巧懂事,“王爷,我是你的女儿!”男人睨她一眼,薄唇轻启,“你是我…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百度云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男主女主是花卿卿,韩珍儿,宋鼎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有读心术,挺搞笑的,女主穿书,但原女主不像其他穿书文里的白莲花绿茶,有作为原女主的人设,我看了不止3遍”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贵妃她又轰动后宫了
    上元节,月sè灯光满帝都。荣王府玉燕厅内,歌舞升平,悠扬的丝竹之音传到长街尽头。十几名衣衫半解的美貌舞
    “” 惊!皇帝从尼姑庵带回一个“小寡妇”,小寡妇她还有个儿子!爆!宫宴上,小寡妇一头撞进了皇帝的怀里,撞掉了皇帝的酒盏,洒了皇帝一身酒水,皇帝不但没有龙颜大怒,还一手揽住了她!劲爆!月圆之夜,小寡妇自荐枕席,强爬龙榻,皇帝不但从了,还昭告天下,顺手将她封为了贵妃!乔如星:?老娘锦鲤附体帮狗皇帝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