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寒冥离月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个人觉得还行】小说书单
  • 青蛇:姐姐,这个许仙我要了!
    青蛇 这个许仙我要了
    “” 穿越成为草莽英雄许仙,决心不做拖累娘子的软弱小白脸,获得【改天换命系统】。只要在原主基础上有所改变,就能获得奖励。妙法医术,拯救苍生。无敌神通,斩妖除魔。10041836
  • 我将炮灰NPC养成传奇魔女
    小说《我将炮灰NPC养成传奇魔女》TXT下载
    “” 一觉醒来,廖子轩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坠神》的游戏世界。正当他准备不给穿越者大军丢脸,立志要成为传奇大BOSS时....对面被吓倒在地的乡下小姑娘,用瘦骨嶙峋的脏兮兮小手,颤颤巍巍地摸了摸他奶里奶气的小狼头。行吧!没能转生成人不说,还稀里糊涂成为了别人的召唤兽。但这点挫折可难不倒前世被称为“神…
  • 漫威世界里的生化狂人
    漫威世界里的生化狂人
    “” T病毒、黑光病毒、虫族基因、异形基因我是商人,所以我热爱和平。蜘蛛侠?正好我也有许多的小虫子。美队?来和我的暴君掰掰手腕。雷神?看看我的歌利亚巨人如何。绿巨人?来吧,看看是你的无限愤怒厉害,还是我的黑光无限吞噬更优秀!从我出现的那一刻起,我就相信,世界的规则,终将由我来制定。诺亚三大原则:…
  • 都市:假扮丑女的同桌被我发现了
    林远凌婉晴《都市:假扮丑女的同桌被我发现了》
    “” 高三开学第一天,一个很丑的女生,转学到林远所在的班级。所有人都不想和他同桌时,林远突然得到人生逆袭系统。选择1:袖手旁观,当做没有看到,奖励100000元。选择2:主动提出希望和顾怜音同桌,并成功与她同桌,奖励过目不忘技能。林远毫不犹豫选择选择二。当林远渐渐的和顾怜音成为好朋友,关系亲密之…
  • 地府判官:开局审判祖龙嬴政
    林昊朱棣《地府判官:开局审判祖龙嬴政》
    “” 本书又称:《典藏华夏:对话古今,我是地府判官》(新书《斗罗:代管史莱克,被朱竹清倒追》已发布)平行世界,林昊因地府判官失职而死,从而成为地府的实习判官。这一日,十殿阎罗突然下令,由实习判官林昊来审理案件拖延数千年之久的亡魂嬴政!得知嬴政将被审理,诸多西方神居然落井下石,大肆抨击嬴政。就连本…
  • 我的细胞无限进化
    无限 细胞小说
    “” 罗凡死前将自己的器官捐献出去,却意外的在自己的眼球上苏醒意识,并且获得了细胞无限进化的能力。【吸收1000焦耳能量,进化2级细胞】【肠道进化完成,开启矿石转化能力】【转化空间之晶,获得虚空漂浮能力】【融合古龙鳞片,防御力大幅增加】巨兽,古龙,异种,进化者他从一颗小小的眼球开始,从最深处的深…
  • 禁地探险:我的器官很有想法
    龙小云林北《禁地探险:我的器官很有想法》
    “” 一觉醒来,穿越平行世界的林北,发现自己参加了世界各国联合打造的《禁地探险》节目。此时已到达诡异遍布的虫谷外围,面对未知的恐怖诡谲,林北的器官很有想法。【你的眼睛感到不安,开始吸收空气中神秘物质,觉醒诡瞳】【你的血液因为无法化解致命毒素离奇愤怒,开始不断锤炼,提升神性】【面对恐怖的诡谲,你的…
  • 御兽进化商
    最终进化小说目录
    “”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天地开启了新纪元。新纪元人类吸收复苏在天地间的灵气,形成灵气职业。与此同时星球本土的植物也在进行着进化,野性返祖,灵性变异,灵气职业的修行离不开这些天地灵物。一个精神力孱弱的少年林远发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虽然骇人听闻可是却无法保存在自己体内。直到有一天林远发现这些自己无法…
  • 放弃留学,我打造了世界第一名校
    放弃留学打造世界第一名校
    “” 苏辰穿越平行世界,开局绑定超级名校系统!只要不断培育学生,就能够从系统中,获得各式各样的好处!于是乎,一所横跨21世纪的超级学院诞生了!爱好斗殴打架,在外界臭名远扬的坏学生,进入学校,转身成为了世界拳击冠军!拥有重度抑郁症的孩子,却能够弹奏出超越肖邦的绝世乐曲!!更有一些被世人认为拥有精神…
  • 学霸女友也太宠了吧
    学霸女友也太宠了吧txt下载
    “” 【轻松,日常,搞笑,单女主,狗粮文】【高中篇,大学篇已完。现在是教授和总裁的婚后日常】重生回高中时代就是来弥补遗憾的。这次我要当全能学霸,考第一当高考状元,以最高分进入名牌大学走上人生巅峰。在这段时间,我竟然发现了一个关于暗恋的秘密。她会在放学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跟在我身后,在校运会举办期间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