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jennie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喜欢并推荐的一本小说】小说书单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下载
    “一本书里那么多人穿,竟然没糊,并且我还蛮喜欢看的,也是本事”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小说《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TXT百度云
    “喜欢作者大大的文笔”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在地府绑定了app
    “文字诙谐,剧情搞笑,人设很讨喜”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