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纸鸢×的书单“题材新颖,更文也很按时”】小说书单
  • 拒绝娇嗔
    白日不娇嗔txt
    “” 贵公子x人间尤物【浪子回头+狗男人追妻火葬场】【双洁】江观澜喜欢什么样儿的,京都世家圈子里无人不晓。要长的漂亮,身材还好,最重要是会玩。阮馥媚眼如丝,尤其是腿长腰细放的开,跟江观澜这种浪荡的公子哥堪称绝配。话虽如此,大家都对这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一个天天换女友,一个处处招蜂引蝶,能长久才…
  • 血族大佬的指挥官她飒爆了
    漆黑一片的空中挂着一轮像染了鲜血的月,猩红无比。暗夜下,冷风吹过,将不远处的树梢吹的飒飒作响。空气中
    “” 傅良,整个星际中错误的一个程序,一个永不被修复的bug。两百多年后醒来,时代大刷新,在浩瀚宇宙中,蓝星这颗星球踏入了其他生物。人类与血族已和平共处142年,而和平协议于两年后到期。人类最伟大的预言师曾预言傅良是唯一能够改变人类命运的人,她肩负的责任重大。傅良是人类总指挥官,肩负全球人类的性…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苏闲佞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略完整版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国师的萌徒娇又野
    大晋王朝,弘元十七年,初冬。帝京初落雪,意蕴留白,大雪纷飞,如飘絮漫漫,覆了大晋帝京一层雪白皑皑。午
    “” 权倾朝野的大晋国师云染月,世人对他八字形容:谪颜玉骨,颠倒众生。大晋皇宫都知道国师大人生性薄凉寡淡,却独独娇惯养在身边一个四岁多的小徒弟。小皇子欺负小徒弟,他便一纸流放诏书送小皇子上了绝路。小徒弟受渣爹后娘欺负,他便弹指间灭了渣爹的荣国公府。“月牙儿,月牙儿,”小徒弟总是这般娇侬软语的唤他…
  • 盛少家的木头美人
    木头美人的小说
    “” 听闻帝都叱咤风云不近女色的盛少从外面捡了一个美人回来,那美人五官精致,身材爆好,但是不会说话。大家都说那美人是个哑巴。也不会笑,不哭,面无表情。像一个精致的木头美人。后来更是传出,那美人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圈子里的人笑话她,不过是个脑子有病的人,盛少怎么会看得上她?木头美人亲自示范了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