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从心724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教主的退休日常
    女装的日常 书评
    “” 贪财的客栈老板居然退休的魔教教主,打杂跑腿的小二却身怀佛门神通,作为一个曾经无敌于天下的风云人物,王野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和实力,在纷扰的江湖中生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地位、武学、名声他都不在意。他只想做个混吃等死的大闲人。硬刚天下第一大帮,指点醉酒的破落书生,制止武林浩劫退休之后,怎么反倒更…
  • 大魏督主
    大魏督主txt下载
    “” 残缺身,白玉脸。紫金蟒袍,黑骨刀。踏朝堂风雨,掌江湖雷霆。银发遮面,冷眼睥睨天下,“咱家便是那东厂督主,陆行舟。”“尔等不服?”8029588
  • 那座江湖那个人
    那座江湖那个人颜伯身份
    “” 新书《他走在人间》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支持!顾青辞穿越到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身怀侠客系统,阅尽各种各样的江湖侠客,悄无声息的乱入这个奇异江湖之中,也居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我有独孤九剑,破尽天下武学,我曾一把小李飞刀,划破绝响,一剑西来,我自白云天外飞仙!书友群:《那座江湖那个…
  • 贼人休走
    小说贼人休走下载
    “”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日常系血族
    血族系统异常
    “” 作为一个血族要注意什么?富强、民主咳咳遵纪守法,热爱生活!这是一个血族的日常生活故事。书友群:970381931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常系血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10在线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