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清穿四爷的文”】小说书单
  • 八零福运娇娇女
    八零福骄女小说免费
    “”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云筝重生了,前世无父无母的她成为了八零年代秦家福运逆天的小女儿,上到祖辈父母,下到哥姐嫂子,全部统一战线,宠,给我玩命宠!面对家徒四壁,云筝手握空间,操控植物花草,利用调香治病,开启奋斗打脸模式,带领家人发家致富,立誓要成为这个年代的成功女强人。却偏偏被那扮猪吃…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宠神医商女小说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空间重生之鬼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丹医商女脱妖精
    “” 安宁因救一个小孩子而被车子撞死,成为鬼魂后在世上飘荡了近十八年,看透了人情世故。爸妈也因她的死,相继过世,原以为这辈子她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孤魂野鬼了。某天夜里,安宁被一道发着光的物体吸引,原本以为会再次穿透那物,却不料,她不但碰到了,还被那东西给整个吸了进去。等她再次睁眼,却是回到了十七岁那…
  • 玄医暖婚:腹黑靳爷,太凶猛!
    玄医暖妻之腹黑靳爷追妻忙
    “” 《玄医暖婚之腹黑靳爷追妻忙》故事提要——渡劫失败咋办?穿越附身呗!毁容身死凉凉?灵魂融合呢!修真大佬穿成现代豪门弃女,从此,一代玄医绽放光芒,星光璀璨,扶摇直上。医术界,银针刺穴,医世无双;玄学界,铁口直断,判人生死;商场界,点石成金,叱咤风云;武道界,飞花摘叶,吐气伤人。原以为报仇找真相…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医世学霸学女神
    “”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随机推荐